diamondream 培育鑽石

本站所標示的都是台灣戒圍,以下為目前較簡易及精準之方法,

因部分款式無法改戒圍,請在下單前務必確認購買之戒圍。


Diamondream 提供目前市場上最精準的各國戒圍換算表,

若曾在任何珠寶精品店測試過,只要用當時測量的戒圍對照,馬上可以得適合您的台灣戒圍。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用 EMAIL 或 LINE@ 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答。

*女戒指的尺寸一般介於6至14。

銷量最多的 Diamondream 女戒指尺寸介於 9至11。

*男戒指的尺寸一般介於10至20。

銷量最多的 Diamondream 男戒指尺寸介於12至15。

步驟 1.

請準備一張空白的紙,並在紙上依照上圖尺寸化出量尺外型。

步驟 2.

請將量尺剪下,並用刀片在上圖標示處割出一道縫隙,讓量尺前方能夠通過。

步驟 3.

請將量尺放在所欲丈量指圍手指的最寬處,將量尺前端穿過刀片所割的縫隙,

並將量尺拉緊,用紅筆在量尺與縫隙交接處做記號,如下圖所示。

步驟 4.

請利用直尺量出所標示的記號與縫隙之間的距離,以此圖為例,其距離為57.00mm

步驟 5.

請將量出來的距離除以圓周率 3.14 , 所得到的數字就是您指圍的直徑。

或是直接用量出來的長度,參考國際戒圍對照表,即可得到您的指圍在不同地區的戒圍號碼了。

 

例如:

57.0mm / 3.14 = 18.15 => 18.1 mm

對照國際戒圍對照表可知此指圍是

台灣國際圍 #14

美國戒圍 #8

歐洲戒圍 #57

香港戒圍 #16